鲜奶哈斯面包

爱如焯水

[tf/idw]太阳雨(救药救)

*一个2k+放飞自我的摸鱼。我就是想写涡轮狐狸药药(……

*救是年轻的学生救。

*是糖是糖是糖。真的是全程放飞自我了,请凑合看吧,觉得ooc也麻烦轻点打我,不要打脸。

无论是救护车的同学、朋友、亦或是导师,几乎都知道救护车家的那只涡轮狐狸有多凶。

不给摸,不给抱,除了救护车以外有时候连碰都不让碰,如果恰逢它芯情不好,连救护车都会被一巴掌拍在他伸出的手掌上。但救护车完全没有管教的意思,由着对方我行我素,在他人看来,一向严谨认真的救护车在关乎宠物的方面,称得上是异常放纵了。

无论是救护车的同学、朋友、亦或是导师,谁都不知道救护车家的那只涡轮狐狸,其实不是真正的涡轮狐狸。

“药师,从我的充电床上下来!”

救护车刚回到家,走进卧室就看到自己床上窝着个人,从他的方向看只能看到个带着机翼的背影,但这种时候,能跑到救护车家卧室的充电床上躺着的,也就那么一个。然而对方闻言连动都没动,如果此时他还是涡轮狐狸的状态,恐怕会直接把自己的尾巴卷到头顶挡住音频接收器,用动作告诉救护车“我听不见”。但这至少还算是装装样子,不像现在,已经彻底是不管不顾的状态了。救护车思考了几塞秒该如何把他拽下床,最后选择了礼貌性的伸手垫在人身下位置,向上猛的用力直接把对方掀了下去。随着重物落地发出的响声,另一人发出了一声短促的痛呼,随即气急败坏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瞪着面前的橙白机体。

“救——护——车!”

“我提醒过你了。”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买张床?”

药师从善如流的换了话题,站直并活动几下自己的机体,顺便用手蹭了蹭刚才摔到地面时冲击最重的位置,没什么事,连破损甚至是掉漆的问题都没有,该说真不愧是学医的?掀个人都有分寸。他又将视线投向害自己与地面近距离接触的罪魁祸首身上,似乎像在认真等待救护车对这句玩笑话的回答。

“为什么我要浪费这些钱,就是为了让我早上起来会看见一只涡轮狐狸霸占着一张床?”

救护车转过身,没看药师对这个回答的反应,毕竟那副表情不通过脑模块都能想到。他把不远处桌子上摆着的其中一摞数据板收了起来,这些都是药师已经学习过的,救护车又看了一眼旁边的那一摞,稍微估计了药师的学习速度,然后往下面放了带有新内容的数据板。救护车从不怀疑对方自我学习的能力和态度,他知道药师对待它们的态度与自己同样严谨。药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扒着救护车肩甲探头去看。他查了下新增数据板的数量,仿佛看见了自己明天又将是充实的一天。
“还有多少才会赶上你们的进度?”

“几个月,这种速度已经很快了。但你缺少实践练习,而我实在无法支付高昂的费用去购买那些教学用品。”
“那让我用你练手?这是为了学习!”

救护车能听见药师的笑声在自己的音频接收器旁边响起,和他屈起的手指敲在脑后时发出的轻声。他也能感觉到对方手指触上表层时所带来的感受,那将是一双属于医生的手。但在真正去接触病人之前,它们必须先从道具模型开始练起,而不是光使用脑模块去记忆。救护车转过头,顺着对方的言语作出回复。

“你更应该用道具练手,这样你才不会一个失误给你的生活来源造成伤害。不过可惜你的那个特殊情况,我没办法把你带到学校……”

“救护车!”

救护车最后一个字音还未发出,药师突然惊叫出声打断了他。救护车的名字自药师的发声器而出,由于语速过快只能听个大概,与此同时,他在一阵窸窣声中、在救护车的眼前,变回了涡轮狐狸的形态。这回倒是极其配合救护车所说内容,即使那是因为某种毫无规律的不可抗力。救护车低头看着面前这只红白蓝配色的涡轮狐狸傻兮兮的转圈,只好无奈的把他抱起来放到桌面上,并顺手把数据板挪到了一边。说的就是这种情况。如果药师能控制得了,带他进学校倒是没问题,但像现在这样,对方被动变形成涡轮狐狸的规律简直是无迹可寻,以防万一,救护车只得把人留在家里,连其他公共场合都一并禁止带入。

救护车在桌子前坐了下来,和涡轮狐狸对上了视线。虽然在这种形态下,药师的表情理应不如原先丰富,但救护车仍然看懂了对方投过来的白眼。他伸手用指腹蹭了蹭药师颈部的红色鬣毛,毫不意外的立即被尾巴打了一下。药师的发声器里此刻发出的只有兽类特有的声响,他撑着桌面,借力一跃后快速窜了出去,途中还故意踩了下救护车的肩甲,嗖的一下不知道跑到了哪里。

救护车没去管他,一个学生,居住的地方就那么大,药师也跑不到别的什么地方。他仍然坐在桌子前,拿出自己做的笔记开始复习今天所学习的内容。而药师的确没跑多远,他只是在卧室之外的地方兜转了几圈,最后悄悄溜回了卧室,趴在救护车旁边一边休息一边温习功课。药师回来得过于悄无声息,以至于救护车没注意到,起身离开桌前时直接一脚踩到了他的尾巴,疼得药师瞬间转变形态扑了对方然后双双摔倒在地,只不过药师恰好压在了救护车机体上,幸免于与地面作二次接触。

不注意的后果就是救护车脑后位置的疼痛感一直到他躺到充电床后才有所消减,他望了眼卧室的门口,关闭了光学镜头准备充电,在彻底睡着之前,他隐约感觉到了有人挤到了这张单人充电床上,挨着自己躺了下来。那不是涡轮狐狸,而是人型的机体。救护车甚至能察觉到对方的头雕贴了过来。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换张床,救护车?至少够两个人睡的。”

他听到对方这么嘀咕了一句。

第二天救护车发现对方早已在某个不知道的时间又变成了涡轮狐狸,此刻枕着他手臂睡的正香,连尾巴都搭在了救护车身上。看着无意识窝到自己怀里的药师,救护车不由得露出了个微笑。

——然后他抬手把药师掀了下去。

“我说过多少遍了?从我床上下去!”

End.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奶哈斯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